close
品嚐瑞丹的菜園成果既是我的好學生又像是朋友的瑞丹燒烤除了會畫國畫 還會種一手好菜呢~和我自生自滅~自求酒店兼職多福的種菜方式比起來她就顯得高明太多啦~而且~還能租屋三不五時的吃得到她的辛苦經營成果唷~這是我的國畫苦貸款瓜作品~那天上課她也帶了三條苦瓜讓我品嚐這三條顏色燒烤還不一樣哩其中一條剖開已熟透但是~~好美的顏色喔~~節能燈具我將它一條煮湯喝~兩條做紅燒苦瓜丁香魚~哇塞~~~好香二胎甜啊尤其是自己栽種的更是入口回甘哩~~這些情意~~點負債整合滴在心頭好溫馨~~昨晚上課~~又是兩條絲瓜~嗯~~我想將澎湖民宿它做~~絲瓜米粉!有興趣嗎?來我家吃上一碗吧~~碗筷拿新成屋好~別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a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