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食堂美味試吃心得端午節那天收到一盒禮品耶~真開心~是金食堂的產品啦~有手工黑芝麻糖~還有黑胡椒香腸~紅麴香腸~香Q蛋~ㄛ 這包手工黑芝麻糖~包裝看起來蠻精美的呢~粉色包裝袋~有夾鏈~黑芝麻糖的包裝紙是藍色幸運票貼草圖案ㄛ~看起來賞心悅目呢~ 黑胡椒香腸~隱隱約約看得到黑胡椒粒ㄛ~肥瘦比例也剛好8:2ㄛ~恰恰好呢~冷凍真空包裝~安全又衛生~ 這是紅麴香腸~特選溫體豬腿肉及天然腸衣灌製的~獨家醬料搭配紅麴~不加人工香料~保留最烤肉食材天然的口感ㄛ~ 特選生鮮雞蛋以文火古法滷製三天而成~特有皮蛋的香味~保有更勝滷蛋口感 方便美味的香腸上桌囉~用烤箱來烤最方便了~ 晴晴最喜歡吃香腸了~竟然整盤抱住不給弟弟吃呢~因為真得很好吃ㄟ~獨特醬料搭配天酒店經紀然紅麴~味道有夠讚~吃得到豬肉塊呢~肉質鮮甜彈牙~一點也不油~肥瘦比例剛剛好~鹹度也剛好呢~ 我是喜歡吃焦一點的~所以再煎乾一點~這樣更有嚼勁呢~越吃越好吃~吃完回味無窮呢~ 剛好我家都是肉食主義~大家都愛吃肉~平汽車借款時香腸都是少不了的~兩姊弟吃的超過癮的呢~ 黑胡椒香腸~吃起來不會辣喔~嚼起來滿滿的黑胡椒香~肉質也很鮮嫩~越吃越煞嘴呢~ 我家弟弟似乎很喜歡吃黑胡椒口味的呢~他專攻這盤黑胡椒香腸~還好姊姊喜歡吃紅麴的~這樣不長灘島會吵架唷~ 焦焦香香這盤是我的啦~我最喜歡吃這樣~嚼勁十足夠味~黑胡椒超濃郁的~保證你也會跟我一樣~一口接一口呢~ 晴晴對好吃的東西就是比讚喔~真得好吃~大人小孩都愛吃唷~接下來這味~也是超讚的啦~香Q蛋~吃起來有酒肉朋友阿婆鐵蛋的香~蛋白部分香Q無比~不會硬ㄛ~蛋黃也完全入味~超好吃的~蛋類的食物我家兩姊弟也是超愛吃的呢~一般的滷蛋可是吃不到這麼香Q的呢~外表晶亮光滑~超Q彈~越嚼越香~蛋黃超綿密細緻~弟弟還用嘴巴舔蛋黃呢~香Q蛋土地買賣他們一次可以吃兩顆呢~晴晴直說好香唷~弟弟是吃不停呢~最後品嘗的是手工黑芝麻糖~滿滿的黑芝麻~一看就知道真材實料~嚼起來滿嘴黑芝麻香~不會硬ㄛ~而且是不會黏牙ㄛ~軟硬度非常得恰恰好~也不會太甜喔~一吃就上癮的關鍵字排名美味~飯後來一個黑芝麻糖真得很棒~或者泡個茶~慢慢品嘗黑芝麻糖的香~精選上等黑芝麻~以慢火烘烤再與麥芽自然的融合~黑芝麻的香氣在嘴裡纏繞著~更不用擔心黏牙的問題唷~黑芝麻糖軟度適中~連弟弟也吃得津津有味呢~多酒店打工吃黑芝麻對身體很有益處ㄛ~好吃又健康的黑芝麻糖~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黑芝麻糖呢~以前吃過的都是硬梆梆~不然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今天吃到金食堂的手工黑芝麻糖真的不一樣唷~好吃~而且是好吃極了呢~~web 裝潢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95xoal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